标题图1
武夷山创新干部培训方式进村入企现场教学
2017-06-19 10:00 闽北日报

  15日,武夷山市委党校创新干部培训方式,组织武夷山市第4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进村入企”,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活动中,学员们对“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所在村——星村镇黄村村进行调研,了解该村“党建引领 群团并进 富民强村”的工作机制;实地考察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兴田镇南源岭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生态旅游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调研“茶旅融合”的创新发展。通过现场参观、讲解、互动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村情企情民情。

  “此次实地调研,让我们机关干部更接地气,尤其是在茶旅融合调研互动中,我很受启发,接下来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快茶旅融合的创新发展。”来自武夷山市茶业局的学员张根生说,这次的培训形式很新颖,生动有趣的“移动课堂”让他受益匪浅。(林梦琳 黄亨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