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武夷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6-20 09:38 武夷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9日下午,市委交叉巡察组进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长宏,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邱敏,市委交叉巡察组成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所、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张水荣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正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巡察工作方向、巡察内容、巡察时间及巡察对象等。二是明确巡察工作方法。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查看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纵深推进巡察工作开展,认真受理意见及问题。三是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认真对待,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长宏就开展好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意义。巡察工作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要求,是推进武夷山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深化认识、强化自觉; 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认真梳理、整改落实。三要认真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始终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摆正位置,按规矩办事;要精准履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帮助监督整改,推动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要严守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与纪律,认真开展巡察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紫烽代表市场监管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角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巡察工作,接受监督。二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监督,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四要用好巡察成果,助推武夷山经济发展。要把巡察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与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加强监管执法、强化消费维权等职能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为武夷山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交叉巡察组还公布了巡察时间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7月18日,来电时间(工作日)8:00-20:00;来访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受理电话:18020973379;通信地址:武夷山市邮政308号信箱(市委交叉巡察组)收;意见箱设置位置:武夷山市五九北路61号(武夷山市市场监管局一楼大厅右侧);电子邮箱:wysswxcz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