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夷山举行新四军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6-20 09:43 武夷山市民政局

  6月16日,新四军80周年暨新四军赤石暴动胜利75周年活动在武夷山市赤石暴动烈士陵园举行。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王清葆将军、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逄立左、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云刚、上海市、江西省、安徽省、浙江省等省市新四军研究会代表,烈士亲属、武警官兵、武夷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武夷山市宣传部、党史研究室、民政局等社会各界人士等300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众人齐聚悼念广场,向烈士默哀,随后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由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新四军后代王小萌宣读了碑文。随后各位来宾参观了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了解赤石暴动的历史。

  今年正值新四军成立80周年暨新四军赤石暴动胜利75周年,在武夷山市赤石暴动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旨在继承伟大先烈的抗战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