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夷山:6.18旅游项目签约唱主角 资本对接促发展
2017-06-22 09:27 武夷山新闻

  18日下午,在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南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南平市6.18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旅游项目与资本专场对接会”上,武夷山旅游项目的推介和签约唱起主角,现场签约十一个项目,总签约资金为150.9亿元人民币。

  市委书记马必钢出席对接活动。市长林旭阳在对接会的旅游项目路演中,以“武夷山全域下的新旅游、新优势、新发展”为主题,向参会的嘉宾和客商介绍了武夷山的旅游、生态、环境、区位等优势,并推出十个武夷山旅游招商项目,向外商们发出邀请。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由市长林旭阳带队的签约团队,分别与由万石控股集团投资的“武夷山国际健康小镇”项目,新加坡悦榕集团投资的“悦榕庄酒店项目”,深圳康利置地有限公司投资的“康利养心谷项目”等1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6.18南平专场进行的旅游项目与资本专场对接会,我市共邀请了70多位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深圳,泉州,厦门,福州等地的客商参加专场活动。而在南平市现场签约的30个旅游项目中,武夷山就占了11项,签约资金达150.9亿元人民币,占南平市总签约资金的近一半。项目涉及康养、茶旅融合、高端酒店、特色小镇等旅游综合体,在整场项目对接会中唱了主角,为武夷山全域下的新旅游,新优势,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投资客商们表示,项目之所以选择武夷山,不仅看中了武夷山的生态环境和旅游优势,更是对武夷山未来的发展前景抱有很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