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夷山市“百日攻坚”总结暨“四比六促”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6-23 09:37 武夷山新闻网

  6月15日下午,武夷山市召开“百日攻坚”总结暨“四比六促”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马必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林旭阳作“四比六促”动员部署讲话,南平市“四比六促”活动第二督查组组长李录作指导讲话,武夷山市委副书记谢启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涂桦忠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金润通报了今年1-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百日攻坚”工作情况。

  会上,市委书记马必钢肯定了武夷山市“百日攻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武夷山市在项目征迁、开竣工、前期、招商、审批服务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无障碍发展环境等项攻坚任务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在“四比六促”活动中,要把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把良好氛围持续下去,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要着重抓好“六促”,促产业发展、促项目持续、促城乡建设、促企业做强、促环境整治、促精准扶贫。要突破征迁难题、资金人才瓶颈,维护社会稳定。要为“四比六促”活动提供有力的机制保障,认真梳理不足和问题,形成责任清单,扫清发展障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百日攻坚”态势,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和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长林旭阳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日攻坚”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南平市“百日攻坚”检查总结暨1-4月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开展“四比六促”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林旭阳指出,全市上下要延续“百日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势头,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开展好“四比六促”活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对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6·18”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武夷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南平市“四比六促”活动第二督查组成员,武夷山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百日攻坚战”期间,武夷山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取得了很好成效,总排名位列南平市第二位。(蔡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