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一行到武夷山调研
2017-06-26 09:40 中国武夷山

  为交流学习基层统战工作经验,推进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持续深入开展。6月22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带领统战系统班子成员及十个县市(区)统战部长一行到武夷山调研。

  庄莉一行先后考察了基层党建示范点星村镇黄村村,武夷山市统战文化活动中心茶言精舍,详细了解了黄村村“党建引领 富民强村”工作机制和茗川世府合作社以及茶言精舍发展情况。

  庄莉对黄村村“党建引领、富民强村”和“党建带群建”的工作机制和茶言精舍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强调统战系统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茶产业和乡村旅游,帮助协调、引导、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武夷山茶旅融合发展。

  期间,庄莉一行还到武夷影业集团看望慰问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田七向庄莉一行介绍了大武夷旅游发展规划以及在黄村恢复古茶村,打造万亩茶园、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在万亩茶园上举办专场音乐会和筹办中国武夷国际电影节等。庄莉高度赞赏肯定了田七老师对黄村的定位和规划,并表示下一步南平市统战部将积极争取引入项目资源,并做好田七老师的各项对接服务工作。(武夷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