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夷山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28 09:45 武夷山新闻

  6月26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在福州向我省反馈安全生产巡查意见。我市领导林旭阳、黄崇跃通过视频会的方式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随后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反馈会上,第五巡查组组长刘平均反馈了安全生产巡查意见,指出了我省在安全生产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省、南平市领导先后在两级视频会议上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视频会后,林旭阳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林旭阳指出,我市要认真对照国家、省、南平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对照国家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一一对应,详细整改,并加强对旅游、交通、企业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出有武夷山特色的安全生产具体措施,做好细致排查,清除安全隐患。林旭阳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深入细致的抓好落实;要开展全市的大排查,特别是对国家、省、南平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逐项的排查,抓好整改;要抓好化学品、消防、旅游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监管执法工作,提高监管水平,加大执法力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我市“四比六促”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