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7-07-01 16:04 福建省教育厅

6月29日下午,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为茶与食品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俊波精神,争当党的好干部”的党课。

肖铮从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们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什么、我们怎么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廖俊波曾于1988年9月到1990年7月,在武夷学院的前身——南平师专物理专业学习。武夷学院作为廖俊波同志的母校,更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我们要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砥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秉持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牢记党的宗旨,造福学院师生;发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不断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一流学科;铸就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他表示,我们要以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创业、奋发有为,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