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鑫泰光电:引进自动生产线 年产值可提高5倍
2017-07-03 14:56 武夷山新闻

  武夷山鑫泰光电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新引进一条全自动生产线,推动了公司从生产光伏组件向提供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延伸,公司今年产值可以比去年提高5倍,达4亿人民币以上。

  28日上午,记者来到鑫泰光电新的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正是崭新的全自动太阳能生产流水线,明净的厂房,身穿浅蓝色工作服的工人们站在生产线边熟练操作。在这条全自动生产线的最前端,全自动串焊机不停歇地将太阳能电池单片串焊成电池组件。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条全自动太阳能生产流水线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现在这个串焊技术上的突破。

  从事新能源行业11年的鑫泰公司,原来的厂房、设备跟不上需求,因为产能不够,有订单也不能接,去年产值只有8千万元。如今,引进了这个德国核心技术生产线后,半自动生产线和全自动生产线共同作业。公司总经理张立泽说,按照现在的生产规模,年产值可达4亿人民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