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百日攻坚战”新闻宣传报道评比,武夷山市委宣传部位列第二
2017-07-04 09:30 武夷微发布

  日前,南平市“百日攻坚战”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考评结果出炉,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总体成绩在十县(市、区)排名第二。
  今年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 开展以来,我市宣传部门迅速反映,积极主动,市直新闻单位及时跟进,全力以赴,通过当地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公众号等途径平台,采写、编播大量生动详实的主题报道,同时积极向各级媒体推送,提供新闻选题及素材,邀请上级记者深入我市攻坚一线,刊播了一批新闻报道。“百日攻坚战”期间,我市在南平市级媒体的新闻报道量累计353篇(条),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的新闻报道量累计644篇(条),宣传报道工作成效显著。

  据南平市委宣传部通报,十县市(区)排名为:光泽县委宣传部、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松溪县委宣传部、邵武市委宣传部、浦城县委宣传部、建阳区委宣传部、延平区委宣传部、建欧市委宣传部、政和县委宣传部、顺昌县委宣传部。(衷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