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 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7-07-04 09:43 武夷微发布

  6月30日,市委书记马必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林旭阳、李国勇、谢金润、涂桦忠、王文谦、林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南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尤权书记在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在南平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武夷山市委关于追授张丽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张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马必钢、李国勇、谢金润、涂桦忠等四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作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南平市委以及武夷山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一要注重以上率下。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宣传践行、带头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带头做合格党员,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照廖俊波以及张丽同志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过程,确保找准问题、扎实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坚持学做结合。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以及张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推动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