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荷花盛开美如画 游客纷至沓来
2017-07-04 14:46 武夷微发布

  7月初,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五夫镇万亩荷塘的荷花开的如火如荼。正逢周末阳光明媚,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为“荷”而来,一睹万亩荷花连片盛开的自然景观。据统计,本周末两天五夫镇共接待了约一万名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沿路已停了不少的少私家车和旅游大巴车,从车辆牌照来看,大多数是泉州、宁德、三明等外市的,也有上海、安徽、广州等外省的。在荷塘内,各类观赏莲、白莲、粉莲、红莲竞相开放,别有一番风情。墨绿的荷叶组成一片绿色的海洋,粉白的荷花星星点点。走进荷塘,荷香扑鼻而来,荷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不少游人畅游在郁郁葱葱的荷塘间,许多游人纷纷用照相机和手机对着荷花、睡莲和身边的美景拍照,留下人与美景接触的美好瞬间。

  据悉,万亩荷塘旅游农业观光项目在现有基础上加强规划,拟建设白莲种植区、莲螺鱼示范养殖区、新建观赏亭、游步道、白莲加工展示区、白莲销售中心、接待楼、旅游景观道路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5月16日开工,已完成3000亩土地流转,目前正在对白莲观赏示范去进行维护建设。(罗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