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万人保洁”6月份及上半年考评情况出炉
2017-07-04 14:50 武夷微发布

  日前,市共建办组织考评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的集镇、村庄、沿途道路及自然村等进行抽查考评,6月份及上半年的考评结果出炉。

  武夷山市2017年6月份“万人保洁”考评结果前三名为:吴屯乡、星村镇、岚谷乡 。
  武夷山市2017年第二季度“万人保洁”考评结果前三名:吴屯乡、岚谷乡、星村镇。

  武夷山市2017年上半年“万人保洁”考评结果前三名依次是:吴屯乡、星村镇、岚谷乡 。 

  本月考评结果总体上看,乡(镇、街道办)、村的环境卫生均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卫生保洁整体情况较为理想,但在城乡结合部及沿途、街面、河边、竹林、路口亭子旁内等位置还有零星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干净,日常保洁还有待加强。

  市共建办表示:希望各乡(镇)、街道办认真对照我市“万人保洁”考评办法的要求,再接再厉,积极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工作的同时,认真查找落后根源,探索新的有效的保洁方式,全力以赴抓整改、利提升。同时,要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到保洁工作来,集结村民的力量,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我市卫生保洁工作。(蔡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