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举办龙津讲坛《如何提升我区保密工作和第三产业发展水平》讲座
2017-08-07 18:59 新罗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我区保密工作及第三产业发展水平,8月4日,我区举办龙津讲坛《如何提升我区保密工作和第三产业发展水平》讲座,区领导张志佳、郑金国、谢永华、陈庆日、王信南、邱笑玲等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讲座组织观看视频《手机背后的谍网》保密专题学习,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利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绷紧保密这根弦,把此次专题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抓好保密工作的具体举措。

  讲座邀请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唐礼智作《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新罗区的思考》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现代服务业的概念和国内外服务业的成功经验,为加快我区第三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思路,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思考加快我区第三产业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努力在项目建设、规上企业、商业模式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进一步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为我区经济持续增长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