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婴儿无端被抢 新罗警民合力找回
2017-08-08 10:07 闽西新闻网

  “有孩子被抢了,大家帮忙留意。”7日,在新罗区西陂街道汾阳小区内发生“小孩被人抱走”的事件,事情一出,孩子的家人慌了,孩子的姑姑王女士首先报了警,并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希望朋友们帮忙寻找。

  “小邱(化名)只有两个月大,万一受到伤害怎么办呀?”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11时45分许,小邱的外婆带着他到汾阳小区给家人送饭,刚到单元楼下,从旁边冲出一位中年女子,从婴儿车里抱起孩子便走。“她威胁老人家,如果靠近或是大喊就马上掐死孩子,孩子的外婆只好上楼通知了家人,等一家人冲下来时,已不见该女子的身影。”王女士这样向记者描述。

  事件发生后,新罗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查找工作,寻找被抢孩子的消息在朋友圈里也受到广泛关注,经过民警和热心群众一个多小时的查找,昨日中午13时30分,在莲西小区东门终于找到抱着小孩的女子,“当时该女子情绪激动,拿孩子的生命相要挟,大家都不敢靠近。”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经过民警一番耐心劝说,该女子终于交还孩子,孩子小邱安全回到家人的身边,王女士感激地说:“感谢民警和热心人的帮助,才能这么快找到孩子。”

  据悉,抱走孩子的女子姓叶,因感情问题与男友分手后情绪不稳,当天在小区内误认为小邱是她前男友所生,便将小孩抱走,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