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何明华主持召开新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08-10 16:24 新罗新闻网

  8月9日,龙岩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主持召开新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何明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何明华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在“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上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形成万众一心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中央的核心地位,是党、人民和历史的正确选择。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确保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在我区落地生根。四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的重要指示,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闽西实践”引向深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五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战役”,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统筹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治维稳、基层党建指导小组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