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新罗区长陈金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10 16:28 新罗新闻网

  8月8日,新罗区长陈金龙率领新罗区政府办、经信局、安监局、煤管局、矿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沙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陈庆日、江小胤参加调研。

  陈金龙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沙镇小吉村无证硐,沿线督查其他无证硐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无证硐打击情况。调研中,陈金龙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全力以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加大无证硐巡查打击力度,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无盲点、无漏洞。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我区坚决打击无证硐典型经验和做法的案例,对突出问题加大曝光、问责和处罚力度。要建立健全监督举报制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监督,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式保持良好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