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14 17:37 新罗新闻网

  8月11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永华到会并讲话。

  谢永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选派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小组和开展“比创新、比典型、比服务、看实效”活动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强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重点,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大胆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常抓不懈,全面强化基层党建政治功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新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