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人大开展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17-08-18 17:57 新罗新闻网

  8月16日,龙岩新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咏兰带领调研组对我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副区长曾咏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岩图书馆、新罗区文化馆、中城街道文化站、中城街道虎岭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西陂街道石桥村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区文体广新局关于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公益性文化事业的公益属性,要加大政府投资的力度,着力构建财政支持公益性文化事业发展的长效的机制,要充分调动广大的文化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真正的激发他们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率,要打造一批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的公众文化的服务品牌,要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管理的运行模式,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