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
2017-08-18 18:08 新罗新闻网

  8月16日,我区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以及 民生社会事业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作出说明,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修改意见,在座党外人士就《决定》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扩大优质教育供给、加快卫生与健康事业布局、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完善城乡民生基础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邱笑玲强调,当前是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我区经济结构加快优化、发展动能加快转换、城市品位加快提升的关键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真正担负起时代与历史赋予的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