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政府2017年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08-18 18:17 新罗新闻网

  8月16日,龙岩新罗区长陈金龙主持召开2017年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草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加快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着力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着力保障老年人服务需求;加快完善民生基础设施,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到2020年,力争社会事业发展与经济发展总体协调,“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宜居宜业”等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如期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决定,2017年在全区全面开展服务业发展“三比一看”竞赛活动,通过比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发展、比服务业项目建设、比服务业行业发展、看服务业增速,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业发展提速增效、比重增高,提升服务业综合实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