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召开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7-08-21 16:51 新罗新闻网

  8月18日,新罗区召开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副区长江小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作说明,与会人员对《实施意见》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区长江小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看形势,强认识,找短板,大力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抓重点,强支撑,促推进,着力促进全民健康发展,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健康环境,推行全民健身计划;要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抓紧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行智慧健康工程;要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医保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建立分级诊疗制度;要盯指标,抓项目,强保障,补齐卫生与健康事业短板,推动“健康新罗”建设再上新水平,全面完成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