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召开教育工作会
2017-08-21 17:08 新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工作精神,研究讨论《关于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8月18日,我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淮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关于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陈淮杰强调,教育事业补短板工作事关全面小康,事关人民福祉。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何明华书记、陈金龙区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自觉担当、敢为人先,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抓好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加快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提高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供给能力和共享水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新罗”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