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委副书记郑金国深入东肖镇、红坊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21 17:49 新罗新闻网

  8月18日,新罗区委副书记郑金国带领区委办、区农业局、脱贫办等部门领导深入东肖镇、红坊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郑金国一行实地察看了肖坑村米蕉产业种植基地和紫安村道心公司的“公司+基地+贫困户”帮扶基地,随后召开了东肖镇、红坊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东肖镇、红坊镇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战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农业局、脱贫办介绍了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布置了下阶段东肖镇红坊镇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郑金国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折不扣的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贫困村贫困户这两条脱贫主线,要精准扶贫,突出政策兑现和产业扶贫两个重点,要打造村级担保互助和竞争性扶贫项目两个亮点,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实现贫困人口全面脱贫,贫困村脱贫摘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