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区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7-08-21 17:56 新罗新闻网

  8月17日,区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张志佳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春、陈小萍、林晟红、黄美玲参加会议。

  讲座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明主讲,他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巨大成就,通报了一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及介绍了我市在作风建设方面走前头的探索努力。张伟明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弘扬继承“苏区重任在肩、闽西理应先行”光荣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2号文件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具体事做起,远离不良习气,弘扬清风正气,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政协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络组正副组长、秘书长以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