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龙岩新罗铁山富溪:村民变身“上班族” 旅游产业助致富
2017-08-22 17:58 新罗新闻网

  8月15日,记者在位于铁山镇的富溪旅游区看到,村民林义添正在漂流河道终点,忙着将漂流船搬运上岸。老林告诉我们,他已经在这里工作了4年多,不仅每天可以照顾家里,每个月还有固定收入,一家人日子过得美滋滋。    

  如今,当地很多村民看到富溪村发展旅游产业带来的无限潜力,纷纷加入这个朝阳产业,共同发家致富。光在旅游区里,就有20多名富溪村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成为名副其实的上班族。    

  据了解,距离龙岩中心城区约12公里的铁山富溪九十九曲溪旅游区,规划总投资1.28亿元。目前,依托优美的生态资源优势,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开发建设龙岩首个长达5公里、水流落差近百米的峡谷生态橡皮艇漂流项目,目。游客在漂流的途中不仅可以欣赏到富溪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放飞心情、呼吸到新鲜负氧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