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共青团龙岩市新罗区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8-31 11:56 新罗新闻网

  8月30日,共青团龙岩市新罗区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何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罗露露致贺词,区领导陈金龙、郭益健、张志佳、郑金国、谢永华、张伟明、林振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1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何明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何明华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存高远之志,争当信念坚定的有为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把牢方向,把住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总开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理性看待社会现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要勤于学习,围绕求知成才的目标,坚持把刻苦学习作为工作需要、成长过程和终生追求,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法规,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努力做思想型、学习型青年。 二要行务实之风,争当推动发展的有为青年。坚持脚踏实地,多岗位地实践,全面了解百姓所想所做,在解决具体问题、承受挫折考验中不断成长、获得进步。要坚持开拓创新。希望广大青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力推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三要修高尚之德,争当向上向善的有为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用核心价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切实做到道器结合、知行统一。要常怀爱乡之情。要以家乡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实际,在各项富有时代特点、充满青春活力的主题活动中弘扬团结互助、平等友爱、诚信和谐的社会风尚,展现服务家乡不遗余力的青春风貌,为新罗发展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我区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实践经验,谋划制定今后三年我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蓝图。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龙岩市新罗区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以及出席共青团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