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7-11-08 18:10 荔城在线

  11月7日晚,荔城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通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结合荔城实际,区委书记杨朝东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维护核心,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全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深学笃行,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定通知要求和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三要担当作为,心无旁骛推动发展。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区第四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四要履好职责,纵深推动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不断增强本领,进一步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