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北高镇美兰村村民患重病宗亲献爱心
2017-11-10 16:34 荔城在线

  近日,荔城区北高镇美兰村林氏“孝和园”宗亲群成员在群主林建平及乡贤林国珍、林三福、林国清等的倡议下,两天之内通过微信汇集爱心善款115976元,救助该村患病贫困村民翁美香,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

  村民林国荣一家本就贫困,其母亲和他本人都曾先后做过重病手术,生活拮据,今年,其妻子翁美香在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又发现脑脓肿并发症,在福州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待检,每日须交一万元左右的医疗费用。

  林国荣一家的不幸遭遇牵动着林氏宗亲的心,族人林建平、林国珍、林三福、林国清等人商议,向林氏宗亲成员“孝和园”群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很快得到家族群成员的积极响应,多的5000元,少的200元、300元,一些自己生活不富裕的家庭也加入其中表心意,美兰村支书、主任及村民翁国辉等虽非林氏宗亲,知道情况后也加入爱心接力,很快筹集了11万余元善款。

  目前,爱心善款已送至翁美香家人手中并妥善安排,翁美香得到了及时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