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1-10 16:41 湄洲日报

  11月8日,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社科界12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莆田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吴桂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社科理论工作者的重要职责。他希望社科理论工作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先行引领作用,助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吴桂芳强调,社科界要在学懂弄通上当好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理解透、把握准、掌握好,并把它融入到莆田的发展实践中来。要在普及宣传上担当主力,在“活”“新”“广”上下功夫,注重灵活形式,运用多种手段,加强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的宣传引导,突出分众化、对象化、通俗化,用百姓的语言进行讲解,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召力,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兴化大地上实现全覆盖。要在服务发展上再创佳绩,把握好导向、服务好发展、建设好队伍,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理论创新、学术创新、文化创新,努力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莆田话语权”,讲好莆田故事,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