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7-11-12 10:24 荔城在线微信公众号

  为有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精神和要求,11月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晗深入拱辰街道七步、长丰、西洙等村走访慰问了12户贫困户,拱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金阳等陪同。

  “家里有几口人?收入怎么样?眼下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任晗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和记录了他们的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健康状况、子女就学和住房等基本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以及对今后生产生活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增收,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逐户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物品。同时,任晗叮嘱随行的拱辰街道挂钩包户干部要针对不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精准制定扶贫措施,并持续跟踪,确保每一户都能如期实现脱贫。

  随后,任晗来到退休老党员吴元鹏家中,向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并邀请他为西洙村的村级党建提升、集体经济壮大以及群众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任晗一行还调研考察了长丰村、西洙村的村级活动场所与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