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委常规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17-11-14 10:09 荔城在线

  根据荔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1月9日,荔城区委常规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区水务局召开。副区长陈紫福到场参加会议。

  在听取完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就下一步工作,陈紫福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抓整改。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敢于担当,真查真改、立改立行。

  二要聚焦问题,认真履职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交代。

  三要举一反三,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以本次整改为契机,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全面排查相类似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不断扩大整改成果。

  区水务局党组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