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杨朝东作党课辅导暨开班动员报告
2017-11-14 10:10 荔城在线

  11月13日,荔城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杨朝东出席作党课辅导暨开班动员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晗主持开班。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

  杨朝东指出,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全区上下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认真学、深入学。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杨朝东围绕“学原文、悟原理、抓落实”作党课辅导暨开班动员报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党性学原文,做到带头自觉学、静心认真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信念学。要带着初心悟原理,做到悟深主题、悟透初心、悟通思想、悟明方向。要带着责任抓落实,要提升政治修养,当好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要加强政治建设,当好强组织、带队伍的实干家,要锤炼过硬本领,当好敢担当、有作为的战斗员。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两周,将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研读等方式专题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