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委扶贫领域“1托N”专项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党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17-11-15 17:03 荔城在线

  11月10日,荔城区委扶贫领域“1托N”专项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党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莆田四中召开,区委常委许秀霞参加会议。

  在听取完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就下一步工作,许秀霞指出,区教育局党组(党委)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和时限,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面整改。

  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抓整改。教育系统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真查真改、立改立行。

  二要聚焦问题,认真履职抓整改。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坚决纠正、纠错、纠偏。

  三要举一反三、立足长效抓整改。要建立健全重点领域的长效监管机制,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

  区教育局党组(党委)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