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杨朝东调研莆田大学城征迁工作
2017-11-15 17:04 荔城在线

  11月13日,区委书记杨朝东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天尾镇渭阳村调研莆田大学城征迁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群星陪同。

  调研中,杨朝东指出,莆田大学城征迁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是传承莆田深厚历史文化、培育优秀人才的需要,是城市南扩东进、推进城涵一体化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

  近段时间,大学城迁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就下一步工作,杨朝东要求,区、镇、村各级要自加压力,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逐家逐户突破征迁遗留问题,加快项目征迁扫尾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征迁提速增效。

  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回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心系群众的冷暖安危,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提速安置房建设进度。要加强与上级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统筹推进资金、土地报批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需要。杨朝东强调,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推进大学城征迁工作,在大学城迁建工作中立好功、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