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柯金国到西天尾镇下垞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6:41 荔城在线

  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到西天尾镇下垞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柯金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八个方面内容: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判断;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战略目标;要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任务举措;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结合下垞村实际,柯金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抓党建、筑堡垒上来;二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谋思路、促发展上来;三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守规矩、严律己上来。

  下垞村党员代表先后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西天尾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下垞村脱贫致富,发展产业等做了交流发言。

  柯金国一行还来到下垞村果蔬大棚项目调研,并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