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市第四届运动会昨闭幕 程强出席闭幕式
2017-11-17 16:54 湄洲日报

图为闭幕式现场。

  11月16日下午,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综合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程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萌芽,副市长陈惠黔出席。

  本届市运会历时80天,来自各县区(管委会)、各行业系统的19个代表团参加了15个大项、466个小项的比赛。

  青少组现场比赛总金牌第一名为城厢区代表团,现场比赛总分第一名为荔城区代表团;总金牌(含带牌)和总分(含带分)第一名均为仙游县。行业组总金牌第一名为宣传系统代表团,总分第一名为教育系统代表团。

  程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赛代表团以及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作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本届市运会是对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广大市民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必将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程强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莆田发展新篇章。希望全市各级各界要把市运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体现出来的精神,倾注到“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中去,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力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程强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