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8:09 荔城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1月17日上午,荔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以“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党章》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紫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对新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了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郭紫棋副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自觉用《党章》规范自觉的一言一行,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岗。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示范、丰富形式、引领大家进行学习,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中纪委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观看专题片后,各党支部分组开展了学习讨论。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对学习《党章》内容所思、所学、所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新《党章》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原则和规定,《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遵守好,并将学习《党章》融入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