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镇海派出所多形式开展 烟花爆竹禁燃宣传
2017-11-21 17:04 荔城综治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镇海派出所结合“进村入户”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多形式开展烟花爆竹禁燃宣传活动。期间,共播放PPT课件5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粘贴海报24张,取得良好效果。

  1、进校园

  组织社区民警深入校园开展禁燃宣传课,利用PPT课件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文件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教育学生远离烟花爆竹,确保人身安全。

  2、进社区

  深入各居民小区、超市商店、杂货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粘贴海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依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杜绝因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隐患。

  3、进家庭

  结合“进村入户”活动,向辖区居民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非法制贩卖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