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2 17:54 荔城在线

  11月17日,荔城区统战部党支部到江春霖故居、红军207团旧址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珊珊参加活动。

  在江春霖故居,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铁面御史、莆阳御史、梅洋风情、半耕书室等4个展区,对一代廉吏江春霖为国为民国的崇高情怀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红军207团旧址,通过聆听中国共产党在闽中山区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的解说和观看珍贵历史图片以及当年红军使用的枪支、大刀、草鞋等文物,再一次重温了红色经典、进一步领悟了革命先辈光荣的革命传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本职工作自豪感和使命感,做一名合格党员,让党性时刻明于心、言于表、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