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荔城区第一期科级干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2017-11-24 18:34 荔城区委党校

  11月24日,荔城区第一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荔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建宇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许建宇副部长肯定了此次培训办班情况,并提出了不忘初心、不忘担当、不忘本色的希望寄语与干部学员共勉。

  此次培训为期两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通过领导动员并带头上党课、课堂专题讲授、外出现场教学及大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第一周的培训以集中党校学习理论课程为主,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做专题辅导,重点从党建、理想信念教育、新时代思想理论等角度阐释十九大精神,帮助干部学员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增强干部学员理论自觉;随后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区委党校组织学员赴古田、长汀、瑞金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走访革命老区、参观革命旧址、聆听革命事迹,使学员对闽西革命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帮助干部学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增强干部学员行动自觉。

  在结业交流中,来自区政法委、区卫计局、新度镇、西天尾镇、黄石镇、区文体局、区残联、区招商局等多位干部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理论讲授深入透彻,实地走访感触深刻,通过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