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集结冲刺 背水一战————荔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动员会议
2017-11-26 10:26 荔城在线

  11月25日,荔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动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

  一 、要有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重要性,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 、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创建成功。

  二 、要有万无一失、滴水不漏的准备。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迎检方案和责任分解,把握关键,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三 、要有全员上阵、协同作战的架势。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局和大局观念,形成上下一心、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问责问效,强化督查,推进创城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飞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金鹏在会上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工作。

  区领导吴金煌、吴金洪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