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省公路局颜全哲来宁化检查公路养护工作
2017-12-13 09:55 宁化公路分局

  12月10日至11日,省公路局养护处副处长颜全哲一行到宁化进行2017年专养公路年终检查考评。

  省检查组实地检测了专养公路路面平整度和路面损坏状况两项指标,采取外业检查和内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检查了分局养护专项活动、系统更新应用、专案工程管理、桥隧管理、站班管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桥涵隧养护、绿化养护、交通标志及安全设施养护、水毁管理、应急管理、法制建设、路政管理、综合安保工作、信息化管理、科技创新、财务审计、规划计划、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政务和新闻工作。

  省检查组还召集分局机关、站班职工召开座谈会,了解一线公路人的生产、工作状况,征求基层职工对公路管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检查组对分局 “建五优公路,创现代养护”全力提升山区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品质,打造“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公路管养给予肯定,鼓励分局干部职工牢记习总书记“交通强国”,勇于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再创新时代公路养护新业绩。(俞宏斌 邱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