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曹坊镇“红军”志愿者巡游讲平安
2017-12-18 09:31 宁化县曹坊镇

  飘扬的红旗,醒目的宣传标语、吸引眼球的“红军”志愿者……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扩大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禁毒等宣传的影响力和震慑力,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宁化县曹坊镇综治办联合镇团委在上、下曹举行大型踩街宣传活动。

  曹坊镇首届红色文化旅游节人气聚集,身穿红军装的青年志愿者们高举横幅标语,沿着曹坊大街小巷,开展巡游宣传,积极宣传平安综治建设。

  “此次我镇综治宣传工作打破了传统的‘摆摊式’、‘讲座式’宣传模式,将综治宣传工作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到我镇首届红色旅游文化节中,让老百姓乐于了解综治平安建设。”该镇综治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总计横幅3条、宣传标语14余块,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2000余份,辐射对象近10000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综治三率”的知晓,展现了曹坊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黄 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