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淮土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12-18 09:33 宁化县淮土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4日,宁化县淮土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30余名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选调生、后备干部、“三支一扶”对象等青年党员进行重点发言,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以务实的语言谈感受、说体会,呈现一派生动活泼的研讨氛围。重点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新时代下淮土镇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淮土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由选调生、后备干部、大学生村官、年轻党员组成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宣讲员以此次研讨会为“试炼场”,理论基础得到进一步强化。

  下一步,该镇宣讲员将深入农村最基层,结合精准扶贫、医保社保、文明创建等工作,做老百姓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特殊“翻译官”,把党的声音传递千家万户。(刘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