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快来为《学习十九大,春风满客家》投票吧
2017-12-19 09:30 宁化县新闻中心

  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讲师团主办,东南网承办,以“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视频宣讲展播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各位市民为《学习十九大,春风满客家》(17号)投上宝贵的一票。

  《学习十九大,春风满客家》(17号)由中共宁化县委宣传部选送,文艺小分队走进基层,以快板表演的文艺形式,结合苏区客家特色,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活动评奖将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法。

  市民们可进入网络投票页面(http://www.sescope.cn/node_174510.htm)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2月24日。投票须填写手机号码,通过图形验证后方可投票,一个手机号码在投票期间每日可投票一次,一次五票。(张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