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19 09:42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15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制定省委巡视七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凝聚赶超合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改作风转作风上见行动、见成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锲而不舍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讲政治,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要进一步认识纠正“四风”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进一步认清“四风”问题的新情况新表现。要求实效,以动真碰硬的举措推进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早抓小。要作表率,以“两个责任”的落实推进作风建设。要注重示范引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清新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宁化后发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顺利通过本次环保督察。一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环保督察。要高效对接,做好服务,加强联动。二要以最坚决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开展回头看。三要以最高效的行动形成迎检合力。要扛起责任往前冲,走在一线抓整改,协同配合共推进。

  会议成立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省委巡视组巡视宁化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刘才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