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市督导组来宁化考评党政领导综治责任工作
2017-12-20 09:55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18日,市信访局长陈丁权带领督导组来到宁化,就县党政干部领导落实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与考评。县领导黄树荣、李恭清、谢忠、王盛通、黄伟、郭建武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陈丁权对宁化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表示肯定。陈丁权指出,宁化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工作,措施到位,具体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宁化为综治工作提供经费保障,强化综治保障,落实奖惩措施,加强边界检查,为厦门会晤顺利举行、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宁化在重点整治、基层综治维稳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希望宁化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综治工作新机制,进一步促进全县综治平安建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树荣汇报了2017年县党政干部领导落实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工作情况,既肯定成绩,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市督导组还前往湖村石下村、安远镇永跃村、公安局、财政局、妇联、二实小、司法局、信访局、安监局、治安巡防大队、县医调中心、县综治办、卫计局等地,通过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就宁化落实2017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总结与反馈。(赖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