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宁化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
2017-12-21 09:47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19日下午,宁化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李平生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王盛通、吴金珠、伍秉曲、马安平、江正根和县政协常委以及县政协机关委(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增补十届县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和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了《政协宁化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有关程序事项(即会议时间及日程安排、会议议程、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和执行主席日程安排);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化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据悉,县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26日至12月28日在县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为期两天半。(张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