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017-12-21 09:50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19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闽生,副主任张如梅、张金炎、李恭清、周文庆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张嫦珠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经表决,同意张嫦珠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文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张文进为任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谢方为县财政局局长,张石林为县商务局局长,林忠为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张远福不再担任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刘振仁不再担任县商务局局长,谢启莹不再担任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郑洪钦同志辞去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补选江向荣同志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经表决,同意郑洪钦同志辞去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江向荣同志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经表决,确认江向荣、邱北苓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有效。会议还通过了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大会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编制情况及上一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建议县政府及财政等职能部门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完善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提交大会审查批准。

  会议应到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程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武,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雷露微)